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西安宝威燃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高能点火器, 锅炉点火器, 工业炉燃烧控制系统, 火炬放散点火系统, 紫外线火焰检测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炉燃烧器点火检测燃烧控制箱
工业炉燃烧器点火检测燃烧控制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工业炉燃烧器点火检测燃烧控制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0 11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工业炉燃烧器点火检测燃烧控制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品牌: 宝威燃控 别名: 工业炉燃烧控制
外形尺寸: 非标定制 型号: BWRK-12
规格: BWRK-12 商标: 宝威燃控
包装: 纸箱或木箱 产量: 200000

“工业炉燃烧器点火检测燃烧控制箱”详细介绍

 西安宝威燃控BWRK-12点火监测控制箱,具有自动点火、火焰实时在线监测、熄火报警、联锁控制燃料阀的功能,BWRK-12点火监测控制箱,箱内装有断路器、高能点火器、紫外线火焰监测器、旋钮、指示灯等控制元件。箱中BWGD-12高能点火器、BWZJ-13紫外线火焰监测器采用我公司高性能产品,电器元件均采用国内知名品牌,以确保设备运行可靠。控制箱可实现设备的点火及火焰的在线监测和系统运行状态显示。本控制系统操作简单、安全、可靠。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陶瓷、机械、环保等行业。

使用注意事项
1、 在点火前一定确保炉膛吹扫完成无残留可燃气体。防止开始点火时引起爆燃等安全事故。
 2、 点火器用在燃油点火时,在点火完成后,必须使用推进器等装置将点火杆退出火焰燃烧区,以保证点火杆的使用寿命。
 3、安装和使用点火杆时不能摔碰,防止点火杆绝缘瓷件碎裂,造成高压漏电、不打火等后果,严重影响设备安全、正常运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